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力弘扬黄河文化 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凝聚精神力量
擦亮初心底色 扛牢使命担当
共叙军民情谊 共谋军民融合纵深发展
确保全市人民过个平安祥和春节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 十二次主席会议
找准职责定位创新工作机制 努力推动服务质量再提升
今年央视春晚在郑设分会场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带队看望慰问驻郑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情谊 共谋军民融合纵深发展
扫二维码观看郑州 电视台《新闻联播》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张昕)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带队看望慰问驻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畅叙鱼水深情,共话融合发展。

王新伟、胡荃、牛卫国、白江民、马义中、吴晓君参加慰问。

徐立毅一行先后来到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武警河南省总队、空军航空兵56旅、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与部队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徐立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干部群众感谢驻郑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郑州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2019年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郑州大事喜事多,发展成效明显,呈现出经济稳定增长、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开放创新持续突破、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驻郑部队官兵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一年来,军地双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指示精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取得丰硕成果,推动双拥共建不断向纵深发展。广大驻郑部队官兵积极投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广泛参与抢险救灾、安保维稳、科技创新、脱贫攻坚等工作,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徐立毅表示,郑州市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以国防建设为己任,把部队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部队要解决的问题当作自己要解决的问题,切实做好驻郑部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条件。认真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不断创新融合模式,拓宽融合领域,扩大融合成果,促进军地双方共建共享、互动发展。

部队领导对郑州市的热情慰问表示感谢,对郑州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与郑州加强互动,共同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文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