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中小学寒假启幕
爱心接力 豫新两地共创生命奇迹
应对采血淡季 武警官兵献爱心
郑州东站享补贴
深入帮扶村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春运前5天 我省累计发送旅客1755.4万人次
郑州人民医院 南部院区揭牌
市动物园热热闹闹迎春节
K905路新添20台氢能源公交车
我市对新建及提升 改造农贸市场进行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月17日至1月23日出租车晚间前往
郑州东站享补贴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刘健鹏)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为应对返乡客流高峰,郑州东站联合党委开展“补贴出租车,温暖回家路”爱心活动,以补贴出租车的形式,确保到达旅客尽快回家,与亲人团聚。

据了解,从1月17日至1月23日,郑州东站联合党委对22时至24时前往郑州东站营运的出租车,给予每辆20元补贴,以保障22时地铁停运后大量到达郑州东站的旅客能够快速安全便捷地回家,让一辆辆出租车成为充满爱心流动的温暖风景。如遇雨雪等恶劣天气造成高铁夜间晚点到达等情况时,郑州东站联合党委还将会以铁路到达信息为前提,统一指挥各成员单位相互参与,统筹协调做好地铁延时,机场大巴、网约车、夜班暖心公交、应急中巴等交通工具共同紧急疏散工作,让回家的路倍加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