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中小学寒假启幕
爱心接力 豫新两地共创生命奇迹
应对采血淡季 武警官兵献爱心
郑州东站享补贴
深入帮扶村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春运前5天 我省累计发送旅客1755.4万人次
郑州人民医院 南部院区揭牌
市动物园热热闹闹迎春节
K905路新添20台氢能源公交车
我市对新建及提升 改造农贸市场进行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运前5天 我省累计发送旅客1755.4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消息。据统计,截至14日,我省累计发送旅客1755.4万人次,同比增长15%。

2020年春节是近八年阳历最早的春节,学生离校、民工返乡、探亲旅游等多种客流叠加现象明显。预计今年春运期间,我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预计6777万辆,节前返乡客流将主要集中在1月15日至23日(腊月二十一至二十九),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等特点明显。而节后返程客流也将呈双高峰态势,分别为1月26日至2月2日(正月初二至初九)和2月9日至2月13日(正月十六至二十)。

交通部门会同公安、应急、市场监管等,组织开展春运运输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超员超载、非法营运、甩客宰客等违法行为,若发现可随时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投诉举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