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作重要指示
习近平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
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大运河文化如何保护传承 我省正式出台实施规划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徐立毅会见柬埔寨王国旅游部部长唐坤
听取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央视春晚主持人,定了!
保持昂扬斗争精神 奋力创造出彩未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扫二维码看郑州 《新闻联播》视频

本报讯(记者 张昕 刘俊礼)1月2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央政治局1月16日会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两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主持会议。

王新伟、胡荃、马健、周富强、杨福平、于东辉、牛卫国、黄卿、吕挺琳、白江民等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全党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按照省十届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让“严”的氛围进一步浓厚起来。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体制机制,强化制度建设,强化权力监督制约,特别是要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土地招拍挂、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领域的监督监管,严格一事一议的程序和范围,将权力运行纳入规范轨道,持续优化公平公正公开阳光透明的营商环境。要坚决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市委常委一班人率先做起,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抓人促事,不断巩固拓展严抓严管的成效,为推动各方面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抓好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央政治局1月16日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与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两会”会议精神的落实结合起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和党员干部高素质,引领和带动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