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引进域外资金目标完成
唱好“黄河大合唱” 打好“全域旅游牌”
市内五区既有住宅 成功加装电梯64部
中铁装备与大连理工 将共建创新研发平台
汽车站里的“新科技”
出租车行业多举措 护航春运“回家路”
“双改”攻坚 靓丽市容迎新春
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
书法家义写春联赠居民
一书房一特色打造市民阅读新空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铁装备与大连理工 将共建创新研发平台

本报讯(记者 张倩)20日,“中铁装备—大连理工大学共建创新研发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办。此次强强联手,为中国中铁装备集团深化校企合作,加快创新研发平台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

作为中国掘进机产业领军企业,中铁装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探索盾构/TBM产品技术创新、产品优化,此次与大连理工大学签订“盾构/TBM产品轻量化设计”“盾构密封安全管控预警系统研制”两项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推动我国盾构/TBM产品迭代升级,为全面提升盾构/TBM技术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地下工程装备产业领域技术创新发挥战略支撑引领作用。

为实现对国内隧道掘进机行业技术发展方向的持续引领,中铁装备积极主动与大连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利用高校强大的人才、技术优势实现前沿技术成果的快速孵育和转化。双方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紧密围绕地下工程装备新技术、新产品等领域,切实全面加强校企合作,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将校企合作推向新高度,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