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作重要指示
习近平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
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大运河文化如何保护传承 我省正式出台实施规划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徐立毅会见柬埔寨王国旅游部部长唐坤
听取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央视春晚主持人,定了!
保持昂扬斗争精神 奋力创造出彩未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保持昂扬斗争精神 奋力创造出彩未来
——三论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郑 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的时代特征,我们唯有以更加高昂的斗争精神,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才能不负总书记、党中央对郑州的重托,不负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不负千万绿城儿女乃至亿万中原儿女的期待,以更加出彩的未来彰显担当为民的初心恒心。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期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并在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中多次提到郑州,极大鼓舞了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全市上下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郑州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坚持学用结合、以用促学,以实践检验党员干部对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得深不深、悟得透不透、用得好不好。正是在这种强大精神动力的引领带动下,郑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各界对郑州的发展前景越来越看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