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男排完胜天津“开门红”
国乒公布世乒赛名单
居文君获胜再度领先
家长孩子一起“手拉手”打网球
省首届百姓戏迷展演颁奖庆典举行
“一天三练”养成好习惯新年“尽力做好每一天”
绿城3100余名选手纹枰对弈共迎新年
郑州美术馆馆藏掇英展开展
豫冠联赛分组抽签有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南阳揭幕
河南男排完胜天津“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陈凯)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揭幕战,19日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东道主河南男排经过3局战斗,以3∶0完胜天津男排,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可谓亮点十足,不久前随中国男排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男排资格赛的老将崔建军重新披挂上阵,同时身为河南男排主教练的他绝对是河南男排的“精神担当”;天津男排则引进了两名实力不俗的外援。双方经过3局战斗,最终河南男排实力更胜一筹,以25∶21、25∶19、25∶20直落三局,大比分3∶0完胜天津男排。是役,崔建军表现抢眼,砍下了全场最高的16分。

由于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男排资格赛的缘故,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在赛制、赛程上较往届有所调整,整个联赛将持续到今年4月份。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共有14支球队参赛,第一、二阶段均为主客场双循环比赛,第一阶段按上赛季成绩蛇形编排分为四组,决出八强,成绩带入第二阶段,决出四强。第三阶段进行交叉半决赛及排位赛,排名在前的队伍按照主—客—主的顺序采用三场两胜制;最后第四阶段为三场两胜制的3~8名排位赛和五场三胜制的冠亚军决赛。

第一阶段河南男排与上海男排、天津男排同处A组。2月2日,河南男排将继续坐镇南阳主场,迎战新赛季第二轮对手上海男排。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