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男排完胜天津“开门红”
国乒公布世乒赛名单
居文君获胜再度领先
家长孩子一起“手拉手”打网球
省首届百姓戏迷展演颁奖庆典举行
“一天三练”养成好习惯新年“尽力做好每一天”
绿城3100余名选手纹枰对弈共迎新年
郑州美术馆馆藏掇英展开展
豫冠联赛分组抽签有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冠联赛分组抽签有果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足球协会、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承办,各地市体育局、足球协会协办的 “茅台王子杯”豫冠联赛2019~2020赛季豫冠联赛抽签仪式近日在郑州举行,两支实力最强的郑州和洛阳分别作为种子队占据A组和B组。经公开、公平、公正的抽签仪式程序产生了豫冠联赛A级8支参赛队,豫冠联赛B级12支参赛队的分组对阵。

抽签具体结果是:豫冠联赛A级A组:郑州、许昌、濮阳、三门峡;B组:洛阳、鹤壁、新乡、济源。

豫冠联赛B级A组:商丘、焦作、信阳、航空港;B组:南阳、永城、安阳、周口;C组:开封、长垣、驻马店、漯河。

本次比赛基本延续2018年的赛制,同时扩大预选赛城市,做到河南省18个地市、108个县全覆盖,预计参赛人数突破1万人,比赛场次突破500场。

豫冠联赛——一个为最“草根”的足球爱好者而搭建的广阔健身竞技平台,坚持“公益性、参与性、普及型”的办赛宗旨,提倡“重在参与”“强身健体”的办赛理念。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