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结束第一阶段冬训
冬青奥会中国短道摘铜
澳网:纳达尔轻松晋级 莎拉波娃首轮出局
女单四“金花” 首轮过关
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收兵
意甲:亚特兰大爆冷负于斯帕尔
皇马签下巴西希望之星
“希望儿子能在奥运会看我踢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收兵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嵩皇体育小镇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郑州乐取足球俱乐部和郑州正砺足球俱乐部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同时他们也取得了晋级总决赛的资格证书。

与此同时,在此进行的2020“迎春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甲组冠、亚军由孟州市腾飞足球俱乐部和焦作东环小学获得,乙组冠、亚军由焦作东环小学和孟州市腾飞足球俱乐部获得。

颁奖仪式结束后,足球小将们齐聚在赛事背景墙前留下难忘的全家福合影,并携手嵩皇体育小镇对广大球迷爱好者和支持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本次赛事,小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不畏严寒、努力拼搏、挑战自我、收获友谊的同时取得了优异成绩。赛事期间,教练员和组委会工作人员还举行了一场友谊赛,以别开生面的比赛助力中国足球事业蓬勃发展,为青少年运动员们助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