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八条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航空港实验区 全力防控疫情
惠济区设立8个 肺炎预检分诊点
乡村里的“疫情抗击战”
中国铁路郑州局各车站 开辟物资承运绿色通道
中原区严查 防疫物资乱涨价
郑州交警全员上岗 多措施应对疫情防控
建业集团捐赠1000万元 设立抗击疫情专项基金
防控疫情慈善项目启动
全市学校取消假期所有返校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教育局发布通知
全市学校取消假期所有返校活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 张勤)为切实保障师生安全,郑州市教育局昨日发布紧急通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取消假期所有返校活动,严禁提前开学。

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寒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必须严格执行市教育局关于放寒假的通知精神,寒假期间严禁各级各类学校各学段提前开学;严禁在校补课;严禁学校安排毕业班学生或由学生家长自发组织学生到校集中自习,取消假期所有返校活动。学校要通知学生不参加社会机构等部门举办的比赛、展示、评比等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等。

各学校要针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尽快拟定工作预案,开学前,务必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和疫情防控场地、人员、经费等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