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 推迟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通告
应急广播村村响 防控知识家家晓
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关于推迟召开政协郑州市 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进一步抓实做细各项措施 打赢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大商超市哄抬物价被罚50万
不囤货不涨价 请放心购买
连锁药企春节无休保供应
农贸市场积极对接货源满足市民需求
给您温馨提醒 留意这些变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商超市哄抬物价被罚50万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昨日记者获悉,位于京广路上的大商超市因肆意抬高白菜价格,被二七区市场监管局处以50万元的行政处罚。

1月26日,有网友发帖称,京广路大商超市及世纪联华橄榄城店,白菜价格暴涨。该帖子迅速在市民微信朋友圈传播。在微信朋友圈传播的一张照片上显示,一棵大白菜上张贴着大商超市的明码标价签。签上电子打印着这样的字样:“大白菜,单价(元/kg)13.96;重量(kg)4.58;总计金额63.90;包装日期20-01-26,”此商品的条码号是:“2187970063902”。

二七区市场监管局获知情况后,立即派出市场监管人员深入两家商店调查取证。目前,已对大商超市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并做出了50万元的行政处罚,对世纪联华橄榄城店正在进行调查取证。

下一步,二七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加大执法力度,加大处罚力度,从严从快从重查处一批借疫情串通涨价、价格欺诈等顶风作案、扰乱市场经营和秩序的违法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