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重点医疗物资能否保障? 复工复产如何有序推进?
我省多措并举 助力疫情防控
围绕“三聚焦”“四集中” 筑牢防控墙 阻断传染源
从严管控企业复工复产 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络
“我报名!我参加!我是党员我先上!”
导读
“逆行”显担当 精神永传承
郑州打响数字化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场发布会召开
我省多措并举 助力疫情防控

●发放两种“绿色通行证”全程免收通行费

●高速服务区、卫生间等2~4小时一次喷洒消毒

●高速免费延长至2月8日24时

●换驾照、交通违法处理等交警业务网上办理

●返程郑州下高速可提前扫码登记下站

●对来自疫区人员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邢进)2月3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黄红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吴孔军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长冯国文,介绍我省保障疫情防控与公众出行需求的相关情况。

发放两种“绿色通行证”保障物资运输

在发布会上,吴孔军表示,为了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各类应急物资、生活物资和重点生产物资的运输需求,河南将发放A、B两种“绿色通行证”,保障各类物资运输畅通。据悉,A证适用于跨省应对疫情各类应急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医护及防控人员的运输,一次一证、一车一证、证车一致。由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按照各级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应急任务指令,向承运单位或驾驶人提供信息登记和通行证式样的电子版,由承运单位或驾驶人自行打印、自行填写、随车携带。

B证适用于省内应对疫情各类应急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的运输,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下,由省工信厅负责向应急物资、重点生产物资领域重点企业统一发放;由省商务厅负责向生活物资领域重点企业统一发放;涉及其他应急物资运输的由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发放。(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