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居家隔离观察须 严格执行九项要求
集中隔离观察点应确保单人单间
河南第三批援鄂医疗队 入驻江汉方舱医院
全力抗击疫情 政协委员在行动
一路绿灯!郑州紧急调拨物资支援武汉
信阳南阳防疫物资告急 省慈善总会紧急支援
英国河南同乡会侨胞 为家乡捐赠抗“疫”物资
郑州驰援火神山医院 6.5吨污水处理药剂
“思念”首批捐助200万元 速冻食品驰援抗“疫”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力抗击疫情 政协委员在行动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疫情当前,郑州市政协委员迅速行动起来,或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或坚守岗位抗击疫情,截至2月4日,郑州市政协委员合计捐款逾447万元,捐赠各类医疗、防疫物资价值500多万元,充分展现出郑州市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科伦河南片区总经理王振翔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进行物资采购。1月23日,第一批捐赠物资已经顺利送达郑大一附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等34家医院。同时,全体员工从大年初二开始全员就地上岗,开展抗击疫情的工作。积极了解当地各大医院接诊情况,统计医院需求,统一采购,统筹分配,目前已捐赠各类医疗物资价值逾207万元。

河南省晨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相军无偿为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供信息化系统技术支持及近百万元的办公设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展开。

民革郑州金水二支部主委、河南恒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红梅联合各界爱心人士自发筹集资金捐款1万余元,购置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两万个,分别赠送给高速交警等抗击疫情一线的实战单位。

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泽洲组织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捐款8.8万元;郑州芙罗拉餐饮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巧玲为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郑州大学华中阜外医院捐赠4200斤水果、500斤面条,价值2.8万元;郑州市咱家小院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史龙超为西流湖办事处、莲湖办事处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送餐,并将持续至疫情结束……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4日,市政协委员合计捐款逾447万元,捐赠各类医疗、防疫物资价值500多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