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居家隔离观察须 严格执行九项要求
集中隔离观察点应确保单人单间
河南第三批援鄂医疗队 入驻江汉方舱医院
全力抗击疫情 政协委员在行动
一路绿灯!郑州紧急调拨物资支援武汉
信阳南阳防疫物资告急 省慈善总会紧急支援
英国河南同乡会侨胞 为家乡捐赠抗“疫”物资
郑州驰援火神山医院 6.5吨污水处理药剂
“思念”首批捐助200万元 速冻食品驰援抗“疫”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英国河南同乡会侨胞 为家乡捐赠抗“疫”物资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通讯员 余岚 文/图)为支持家乡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连日来,英国河南同乡会暨英国河南商会号召老乡们积极寻找货源,筹集到一批口罩陆续发回老家河南。

2月1日,郑州市侨联发出《共抗疫情!致郑州海外华人华侨倡议书》,呼吁海内外华人华侨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英国河南同乡会积极作出回应,迅速发起了捐赠防疫物资的倡议,得到英国广大侨胞的热烈响应,快速筹集了首批4.5万个口罩。目前,这批防疫物资已陆续抵达河南。其中,捐赠河南省人民医院和金水区总医院各1万个。捐赠驻马店1.5万个,廊坊市人民医院1万个。

2月5日傍晚,由英国河南同乡会运送的第二批物资自伦敦抵郑,其中包括捐赠郑东新区慈善总会的1万个口罩,以及帮助英国华人爱心救助队定向为河南省人民医院捐助的200个FFP2口罩。

据悉,还有一批捐赠给金水区政府和河南省人民医院的1万个口罩,正在协调运输,将很快抵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