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多举措深监督 全方位助力防疫
守护乡亲健康的“娘子军”
线上下单线下配送 菜肉蛋面送到门口
冲锋在前的“物业人”
卸下戎装志不改 “铿锵玫瑰”战一线
“四心”服务满足群众需要
双管齐下防范涉“疫”诈骗
党员干部“双报到” 拧紧防控“安全阀”
战“疫”情 我们在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
多举措深监督 全方位助力防疫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李绍光 李玉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密市纪委监委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响应新密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把防疫工作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

督导检查有态度。抽调106名同志成立24个督查小组,实行领导班子分包负责、24小时带班制度,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防控措施不到位、值守安排不合理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醒、及时纠正。对发现履职不力、失职失责、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将依规依纪依法进行严肃问责。

精准监督有力度。“疫情防控的困难有哪些?”“引导取消的红白喜事聚餐聚会有多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纪委监委主动作为,全方位了解各乡镇、街道以及社区、行政村的防疫动态,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实施精准监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快落细落实。截至目前,先后突击夜查人员在岗情况10次,编发各类短信通报12期,督查发现各类问题373个,下发督查通知76份,已整改到位357个。

贴心服务有温度。疫情防控到哪里,支援服务就跟进到哪里。按照新密市的统一部署,新密市纪委监委干部持续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蹲点“卡口”,深入小区、出租屋等排查人员,开展支援服务工作,增强基层防疫力量。据统计,共参与监测的交通路口有18个、行政村(社区)防控岗20余个。积极为困难村排忧解难,捐赠防疫生活物资和钱款,包括口罩4000多个、食品220余件、消杀剂100多桶等,助力全市筑牢疫情防控最基层防线。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