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四个办”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加班加点生产支援抗“疫”一线
8条新举措 支持建筑企业复工复产
科技服务业企业 3月2日起复工复产
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2月24日后可复工复产
新密市 72家企业正常生产
中原区 首批6家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困难企业 可申请缓交公积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困难企业 可申请缓交公积金

本报讯(记者 曹婷)“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困难,无法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企业,可以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记者昨日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出台通知助力企业和职工共渡疫情难关。

通知提出,受疫情影响未能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企业和职工,待疫情结束后需及时补缴。住房公积金缴存延期不超3个月,视为正常缴存,职工贷款权益不受影响。

该中心倡议、鼓励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使用网上缴存。提醒有需要办业务的市民,如急需到办事大厅现场办理业务,可事先拨打住房公积金疫情期间临时服务电话预约咨询。

郑州住房公积金疫情期间服务电话:市政务中心服务大厅67580980;花园路办事大厅65526976;二七政务中心服务大厅61319285;经开区办事大厅86011362;郑煤分中心办事大厅87785962;荥阳管理部办事大厅66121067;上街分中心办事大厅68120966。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