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多举措深监督 全方位助力防疫
守护乡亲健康的“娘子军”
线上下单线下配送 菜肉蛋面送到门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战“疫”情 我们在一线

本报讯(通讯员 李芳) “请您配合我们进行体温测量。”“您好,外卖不能进小区,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这是郑州市郑房测绘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与金龙社区龙祥苑社区工作人员核查社区进出人员情况、登记信息、测量体温,为社区居民当好“把门人”。

在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郑州市郑房测绘队党支部动员测绘队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江山路与省道S314交叉口是郑州西北方向的入市口之一。7日,郑州市郑房测绘队党员志愿者对入市车辆和人员的防疫排查工作,共协助排查入市车辆239辆、人员356人。

在金龙社区龙祥苑南门,郑州市郑房测绘队党支部委员林奕和社区党员干部一起站在了疫情一线。自2月6日起在小区出入口进行轮班值勤值守,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主动与居住地党组织对接,积极参加党员“双报到”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管理、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守护小区“一方平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