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多项举措护航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彰显打赢防疫决战决心
2月12日郑州市新增4例 确诊病例信息情况通报
各地坚决打击涉“疫”违法犯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彰显打赢防疫决战决心

(上接一版)“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基层防控是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关键所在,基层干部是落实基层防控的关键力量。疫情防控工作抓得细不细、抓得实不实,群众最能直接感受到;他们最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还是基层干部的所作所为。李强因其所作所为被从严从重处理,是自食其果。

依法依规“从严从重从快”对李强进行处理,彰显了郑州市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正如有专家所称,“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将这些在关键时刻失职渎职、畏惧退缩的人清除出干部队伍,既是纯洁干部队伍,更是对那些在疫情肆虐的关键时刻不惧被感染、勇敢奔赴第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和干部群众的安慰和褒奖。眼下是防控疫情的决战期,让我们对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干部更多给予关心、关爱,千方百计做好基层减负激发他们的担当作为,让他们能够轻装上阵、全力以赴,更好筑牢我们这座城市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