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海关出台15条 专项措施防疫情稳外贸
统筹推进城市 “双改”“双十工程”
做实做细防控 统筹兼顾复工
“扫径以待” 为了安全开工
27支青年突击队 为战“疫”贡献力量
排忧解难 助企业复工复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
统筹推进城市 “双改”“双十工程”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李磊)随着企业复工,沿街门店的逐步开放,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前筹备涉及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开复工、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

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各部门工作人员日前来到航海路,实地察看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节后航海路(三大街至朝凤路)沿线环境卫生、道路综合改造设计等工作开展情况。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说,当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党工委会议精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要提前谋划好涉及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开复工、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企业复工,沿街门店的逐步开放,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将做好三方面工作:

加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持续推进“路长制”,完善疫情时期处理生活垃圾的流程、制度,在切实做好防控的同时,统筹各办事处做好垃圾分类、废弃口罩集中转运、黑臭水体整治等相关工作。

统筹推进城市“双改”“双十工程”、三年专项行动计划等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开工,有条不紊地开展道路综合改造项目可研论证及设计、用地规划、公开招标、土方调运等相关工作,在解控后,迅速投入到战斗中。

持续做好疫情服务站值守和环卫消杀、活禽整治等与疫情防控后续相关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查验、物资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