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继续做好湖北省医疗救治和保障 在加强防控同时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织密筑牢防护网 毫不松懈战疫情
郑州市首批商场恢复营业
在抗击疫情一线检验组织力
远程会诊助力基层新冠肺炎患者救治
企业爱心捐赠汇聚暖流 众志成城助力疫情防控
不得强制学生每天上网“打卡”
我省首批防疫队伍出征武汉
战“疫”一线的 90后河南医护人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继续做好湖北省医疗救治和保障 在加强防控同时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扫二维码看央视 《新闻联播》视频

会议指出,全国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协调安排,经过艰苦努力,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指出,要按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继续加强精准防控,推动有序复工复产。湖北省要继续实施离汉离鄂通道疫情管控,坚决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有针对性制定实施农民工返岗运输组织方案,开行点对点直达包车,帮助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视疫情变化科学安排高校错时开学。督促各地指导企业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不得采取封路、劝返等方式阻断交通,影响复工复产。

7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