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继续做好湖北省医疗救治和保障 在加强防控同时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织密筑牢防护网 毫不松懈战疫情
郑州市首批商场恢复营业
在抗击疫情一线检验组织力
远程会诊助力基层新冠肺炎患者救治
企业爱心捐赠汇聚暖流 众志成城助力疫情防控
不得强制学生每天上网“打卡”
我省首批防疫队伍出征武汉
战“疫”一线的 90后河南医护人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首批商场恢复营业
内设餐饮未经审核批准禁擅自开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 李爱琴 文 马健 图)记者获悉,2月17日,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店(如图)、人民店、花园店、正弘城、熙地港、中原万达广场、惠济万达广场开门迎客,成为我市首批恢复营业的大型商场。

据了解,为保障工作人员及顾客的健康安全,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恢复营业的购物中心将缩短营业时间。如,中原万达广场营业时间为11:00~18:00,沃尔玛超市营业时间为8:30~21:00。惠济万达广场营业时间为11:00~18:00,丹尼斯惠济万达大卖场营业时间9:00~18:00。丹尼斯人民路店营业时间为11:00~17:00。

随着部分商场首批恢复营业,商场内的餐饮服务是否同时复工复业也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记者从郑州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餐饮单位如要复工复业,须先到相关部门审核批准,严禁浑水摸鱼,杜绝借机复工。截至目前,餐饮住宿复工复产审核小组还未正式下发餐饮企业复工复产通知书。

另外,新田360郑州国贸店、新田360绿地新都会店、丹尼斯七天地、永威木色、二七万达广场等商业项目均已经联合小组现场审验,等待复工批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