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我省优秀舞台剧目开始线上展播
世预赛中马之战敲定 国足移师泰国“主场”
女足奥运附加赛下月初打响
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多项目入选 国家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名单
北京国安亚冠首战告捷
沙排亚锦赛中国女队包揽冠亚军
河南男排:联赛暂停训练不停
省文物局推出多种网上展览
以身化盾筑牢环卫战“疫”防线
城市社区“挑大梁” 疫情防控聚合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沙排亚锦赛中国女队包揽冠亚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中国排球协会获悉,在日前于泰国乌隆他尼落幕的2020年沙滩排球亚洲锦标赛上,中国女将发挥出色,王凡/夏欣怡和温舒惠/王婧哲两对组合包揽冠、亚军,吴佳欣/哈力克江男子组合则苦战三局不敌澳大利亚组合,遗憾摘得一枚银牌。

据了解,女子方面中国组合温舒惠/王婧哲和王凡/夏欣怡在半决赛中皆击败了日本组合,顺利会师决赛的同时,也帮助中国队提前包揽了冠、亚军。决赛中,雅加达亚运会冠军组合王凡/夏欣怡以2∶0力克队友温舒惠/王婧哲夺冠,两局比分为21∶17、21∶16。

男子方面中国组合吴佳欣/哈力克江以1∶2憾负澳大利亚组合摘银,另一对中国男子组合高鹏/李阳止步四分之一决赛无缘奖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