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强化科技支撑从严从细精准防控
政企齐发力推动 产业链协同复工
优化营商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
郑州力争两到三年营商 环境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为外企排忧解难 助企业复工复产
市直机关万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筑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春暖郑州”网上 购物节正式启动
致敬战“疫”英雄 今晚起灯光为你而亮
人文始祖轩辕黄帝 系列音频故事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在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强化科技支撑从严从细精准防控
扫二维码看郑州 《新闻联播》视频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3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郑州交通枢纽城市、特大城市的特点,推动信息关口前移,以现代信息技术、大数据技术等为支撑,构建以外防输入为导向的更严密、更精细防控体系,统筹兼顾、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取得全面胜利。

徐立毅先后来到郑州机场、航空港区鑫港假日酒店分流隔离点、郑州东站等处,仔细察看卡口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入境人员管控工作流程、工作专班运行情况,勉励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做好查验,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他强调,要在机场、火车站等我市交通进入关口,严格落实工信部行程码与我市居民健康码“两码同扫”机制,形成更严密的管理闭环。工作中既要从严从细,又要注意方式方法,积极做好相关人员的工作,主动提供好服务。

随后,徐立毅在市公安局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徐立毅指出,公安系统信息大数据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外防输入特别是境外输入的风险加大,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进一步打通各方面数据,实现信息关口前移,依靠数字技术手段自动分析、主动预警、同步推送信息,不断提高信息响应效率和重点人员管控的精准度。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这次疫情防控为契机,打造依托于统一信息系统的多警种联合作战、合成作战工作体系,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要持续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守好网上阵地,为疫情防控和加快复工达产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周富强、于东辉、牛卫国、张俊峰、张春阳、马义中、王万鹏参加调研或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