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意大利 总理孔特通电话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全省医疗机构 恢复正常秩序
导 读
点亮一座城! 致敬众英雄!
距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还有9天
王新伟调研督导县区“双改”工作 深入推进“双改”工作 合力共建幸福家园
邀您来听人文始祖轩辕黄帝音频故事
创新性开展好政协各项工作 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深化政企联动 立足“三送一强” 一线解忧纾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新伟调研督导县区“双改”工作 深入推进“双改”工作 合力共建幸福家园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王治)昨日,市长王新伟调研督导二七区、管城区、郑东新区、金水区“双改”工作时强调,要在众志成城战疫情前提下,抢抓项目施工黄金季节,深入推进“改善人居环境、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在大战大考中建设幸福家园。

每到一处,王新伟都详细询问规划设计、工程招标、复工进度、资金筹措等情况。王新伟说,“双改”是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是城市高品位建设的具体行动,集中体现在“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中,要树牢“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聚焦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升,一体推进道路、楼院、街区综合整治,老区、新区、城乡接合部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乡环境。

调研中,王新伟强调,要突出规划设计、标准引领、任务量化、群众参与、过程管理,以“匠心精神”“绣花功夫”塑造城市新颜值。“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已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和行动计划,关键是落细落实。城市道路综合改造,要以“一环十横十纵”为先导,做好管线入地、路面优化、立面改造等工作,高标准打造兼具文化底蕴和现代风貌的示范路段。老旧小区综合改造,要把“一征三议两公开”贯穿全过程,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支持“一拆五改三增”,着力打造功能完善、环境整洁、管理有序、群众向往的幸福家园。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要着眼于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人居环境、产业结构等短板,加快建设美丽城镇、美丽公路、美丽乡村、美丽田园。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把解民忧纾民困作为着力点,(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