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现阶段要把防范境外输入作为疫情防控重点
上门了解企业所需主动协调解决问题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 踊跃献血抗疫情
加强沿街门店排查 助力复工疫情防控
我市实现网上教学100%覆盖
河南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助力复工复产 确保线路畅通
建筑施工许可变更等 实行“不见面”申报审批
我省高校新增4个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全市面向美术教师 公开征集抗疫作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高校新增4个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河南学子今年上大学多了新选择。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教育部关于批准2019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发布,我省高校4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均于2020年开始招生。

教育部公布的名单显示,此次全国高校一共获批44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其中河南、北京、吉林等地获批项目最多,各有4个。

这4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分别是:安阳工学院与维也纳应用科技大学合作举办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每年招生人数为120人;郑州西亚斯学院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合作举办音乐表演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每年招生人数为120人;郑州轻工业大学与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合作举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每年招生人数为120人;河南师范大学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绿湾分校合作举办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每年招生人数为100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