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同心战“疫” 救助不停
就业服务全天候 网上招聘不停歇
“三送一强”推进企业 驶入达产达效“快车道”
政务服务不打烊 多措并举来帮忙
落实落细落到位 全面有序开复工
万余家门店复工
复查督查沿街商铺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社区服务送上门 为小店复工“上保险”
暖心短视频 传递正能量
童心“嫩粉画墙” 绘就文明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童心“嫩粉画墙” 绘就文明风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孙焕平 张婷婷 文/图)草木初盛,十里春风。昨日,记者在中原区伏牛路和汝河路交叉口看到一面长约百米“嫩粉墙”,让人眼前一亮。据了解,这是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和闫垌小学师生一起,用画笔描绘的生命与希望。

“嫩粉墙”用粉色铺底,图文并茂的形式倡导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垃圾分类,不仅温暖这个街角,也装点着绿城。“嫩粉墙”上,几十幅小朋友们的作品洋溢着文明新风,也向人们传递着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展现出蓬勃的力量。

“你所到之处即为阳光,在清风雨季踏雨而歌”。“嫩粉墙”上闫垌小学二二班的罗可欣创作的诗句被写到墙上,也寄托着她对市民的祝福。利用这面吸引眼球的“嫩粉墙”,还把报纸、期刊、图书、厨余垃圾如何分类处理进行宣传,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