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第十批援鄂医疗队返豫
促消费惠民利民 一揽子行动计划公布
河南6名学子入选 奥赛国家集训队
决战决胜易地扶贫搬迁
京广路航海路至 长江路路段施工
全市启动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郑州今起将迎 大风降温降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促消费惠民利民 一揽子行动计划公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昨日,省商务厅举行“春满中原”促消费惠民利民百日行动启动仪式,公布一揽子行动计划切实促进我省消费。

据介绍,“春满中原”促消费惠民利民百日行动,以“提振消费、创业帮扶、以E抗疫”为主题,聚焦“数字化转型、商超促销、电商带动、餐饮转型、汽车消费、农产品上行”等重点,利用100天左右时间,在省级层面密集推出15场惠民利民活动,从而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热情。

在启动当日,我省开启了“一元狂欢购物节——周周见”活动,主要是利用腾讯数字化卡券为企业提前确定消费复苏后的首批精准客流,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据统计,全省有81家大型商超参与,优惠直接涉及品牌1500余个,覆盖全省4000余家门店。

除15场省级活动外,河南省内多个市县也结合本地资源优势,为“促消费”搭台唱戏,向消费者抛出各种礼包。

郑州市举办为期一周的“春暖郑州”网上购物节,汇聚饿了么、京东到家、UU跑腿等九大线上平台,联动全市重点商超、汽车4S店、品牌餐饮企业、消费品制造企业,让市民足不出户,乐享“云端”实惠购物新体验。下一步,郑州还将举办“郑好豫见”欢享乐购季活动、“醉美·夜郑州”系列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