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实施13项提升计划 推进全民技能振兴工程
“心通桥”入选中央网信办 “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郑州中院有序恢复 相关立案和诉讼服务
全市已有511家 食品企业恢复生产
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全面实施“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
我省2022年底基本完成重点 区域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
市房管局北区办事 大厅昨日恢复开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3月16日~3月22日)
扫二维码下载 “心通桥”客户端

过去一周(3月16日~3月22日),网友最关注的哪些问题?各县(市)区回复情况如何?哪些帖文网友还在期盼回复?请看中原网心通桥管理员的梳理和详解。

一周问政概况

3月16日~3月22日,心通桥网络问政平台接到的有效诉求中,民生生活类诉求最多,占总量的53% ,排名第二的是咨询类,占24%,疫情防控类占10%,交通运输类占8%,其他类占5%。

网友盼回复

1.杏梁路中间路段路灯什么时间能亮起来。(2019年12月11日发帖至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2.董寨路农业路至五龙路南路区间路灯被树遮挡。(2019年11月28日发帖至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3.中原区汝河路8号院卧龙花园小区的物业私自毁坏绿地建停车场。(2019年10月16日发帖至中原区)

4.国基路瑞景花园小区饮水机办卡后被弃用!(2019年10月9日发帖至金水区)

网友关注热点话题

1. 升龙城10号院1号楼南出入口没有安装大门。

二七区回复:经了解,该小区10号院只有一栋楼两条通道,其中南门通道为消防通道,地下车库出入口设在南门里面,由于门宽限制,不适合装自动门。11号院的地下车库出入口在北门外面,南边的消防通道不牵扯住户和车辆出入,平时都是上锁的,有突发事件随时都可以打开。二七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已协调该物业待疫情过后,10号院南门和11号院北门会统一设在现在疫情期防控的岗亭处。

2. 屋顶绿化需要与哪个部门联系?

园林局回复:在确保建筑安全和公共属性的基础上,可以申请。一般方式是由物业公司(或开发商)向辖区城市园林绿化主管部门申请,并自行实施。也可由居民提出,经物业公司征求意见同意后,向区城市园林绿化部门申请。

3. 高新区碧桃路锦葵街没有公交。

公交总公司回复:公交线路开通和调整是以整体线网的布局为依据,根据客流情况、道路交通情况、线路走向、调度场站等因素而设置的,目前我公司279路设有碧桃路药厂街站,S116设有药厂街碧桃路站,100路设有云杉路锦葵街站,3条线路在药厂街上的站位可同站换乘。

4.嵩山北路从黄河路到农业路之间路段无路灯。

城管局回复:嵩山北路(农业高架至黄河路)段,因农业高架施工,原有的高压线路已损毁,经了解农业高架项目部新设计的高压线路近期计划安排敷设。

您有诉求 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心通桥”向我们获得帮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