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希望美方停止污名化中国
世界多国加强防控应对疫情
美国宣布削减对阿援助
土耳其关闭 伊斯坦布尔大巴扎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 向留英学子发放防疫“健康包”
“三送一强”进企业
中原区37座公园游园8条生态廊道全面开放
现场办公解难题
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送政策“点对点”服务助复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志焕)中原区莲湖街道辖区五个村全部为拆迁过渡村,为尽早圆就村民的“安居梦”。该街道实施企业复工“三送一强”服务机制,携手各项目工地跑出了安置房建设的“加速度”。

3月18日上午,刁沟村安置房项目工地,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米黄色外墙大气时尚。戴着口罩和安全帽的工人有的在粉刷外墙真石漆,有的在进行屋面工程,有的在安装室内电梯,一派繁忙景象。刁沟村安置房A地块于2018年5月1日动工,2019年8月全面封顶,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2020年9月30日可以交楼。该项目于2月25日获批正式复工,截至3月3日,已经有240多名工人返岗,到岗率达100%。

莲湖街道为全面推进该工程有序复工,切实做好“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等管理服务工作。组建工作专班开展“一对一”服务,及时向施工单位传递复工政策,提供“管家式”服务,对工地复工复产所遇到的困难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帮助。截至目前,莲湖街道在建的7个安置房项目已实现全面复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