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图书馆 部分区域恢复开放
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举行
省少儿图书馆有序开放
让奥运圣火之光照亮前路
日媒:推迟东京奥运会直接经济损失约为60亿美元
郑州文化馆恢复开放
中国女排在京按计划训练
郑州图书馆恢复开馆首日 市民文明阅读秩序井然
建业官宣冯卓毅离队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明起恢复开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文化馆恢复开放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王丹妮)记者昨日从郑州文化馆了解到,今日起,该馆恢复对外开放,目前实行来馆登记、限时限流。

据介绍,该馆每周二至周日9:30至16:3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服务内容及区域包括网上数字文化馆、艺术展厅预约参观、美术教室授课预约和百花雕塑园。

据了解,市民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同时须提供本人实时“健康码”,绿色方可签到入馆;如有体温异常或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将谢绝入馆。该馆对每日活动人数进行总量控制,进馆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距离,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当遇到馆内活动人员密度较大时,该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

工作人员提醒说,如您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告知现场工作人员。为了大家的健康,请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进馆参加相关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