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美丽街区建设成效初显
抗疫英雄凯旋
方便群众生活 有序开放堂食
高品质推进潮河综合治理
“三送一强”助力出口加工区
严格落实政策 为企业减税降费
“督”“导”结合 保障企业高效有序复工达产
东京奥运会重新上路
河南省发布促进冰雪运动发展实施意见
《焦裕禄漫画读本》即将出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方便群众生活 有序开放堂食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徐荣梅 李小玲)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方便群众生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经开区九龙办事处宇通社区有序做好餐饮行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

加大分类指导力度。社区根据餐饮行业分布特点及规模,分类建立台账,明晰餐饮企业、门店恢复营业的详细进展,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得住、服务好提供保障。目前,宇通社区辖区内已有49家餐饮店正在营业,部分已恢复堂食。

加大巡查监督力度。坚持每日督查,对操作流程、公共设施消毒清洁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对落实不到位的要求限时整改。

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重点检查食堂卫生状况、库房内物资存放、灭蝇防鼠、消防安全等情况,对存在的隐患进行一一整改到位,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