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美丽街区建设成效初显
抗疫英雄凯旋
方便群众生活 有序开放堂食
高品质推进潮河综合治理
“三送一强”助力出口加工区
严格落实政策 为企业减税降费
“督”“导”结合 保障企业高效有序复工达产
东京奥运会重新上路
河南省发布促进冰雪运动发展实施意见
《焦裕禄漫画读本》即将出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送一强”助力出口加工区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王倩)为帮助辖区企业快速复工达产稳产,日前,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到出口加工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华晶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富泰华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郑州旭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厂区,实地察看企业生产作业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复工规模、近年产值情况及今年的生产目标,深入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的影响程度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并现场督导有关单位尽快解决。

该负责人表示,当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外防输入”的基础上,以“三送一强”为抓手,加快推动企业复工达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紧盯全年生产目标,在确保达到既定产能的基础上,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抓生产、赶进度、抢市场,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值。要充分挖掘企业内在发展潜力,鼓励企业增强信心、着眼长远、迎难而上,通过加大研发投入、更新生产设备、拓展销售渠道等多种方式,提高生产效率、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要树立高度的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协调解决企业在用工生产方面的实际困难,为企业生产发展提供扎实的服务和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