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市委深改委今年工作要点公布
做好党员支持疫情防控 捐款资金分配使用工作
全国逾7900万名党员 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 全省两年将覆盖逾8万人次
市内药店口罩供应充足 郑州今起停止线上预约
省际客运班线恢复开行
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 创新工作室获专项补助
河南启动高三开学条件排查
今年全省拟新建21个 省级现代农业科普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际客运班线恢复开行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李斐 文/图)昨日上午8点,郑州交运集团长途汽车东站首班发往山西晋城的客运车辆缓缓驶出车站,这是自1月27日郑州交运集团所有汽车站关门停运61天后,发出的首班跨省客运班线车辆,标志着郑州交运集团所有省际营运线路除发往湖北武汉市外,营运班线全部恢复正常发车。

郑州汽车东站28日恢复运营的省际客运班线有晋城和长治两条线路,共11个班次。所有旅客进站还需要扫描健康码,经红外测温仪测量体温正常后可以乘车。为了旅客安全健康出行,车辆发车前全部进行内外部消毒,车上配备有消毒液、免洗手液和口罩等防疫物资,旅客乘坐需要戴口罩并实行隔位乘坐措施。

恢复运营的晋城、长治客运班线仍实行优惠票价政策。周一至周五继续实行优惠折扣票价,周末和节假日实行零元票价优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