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多部门联合整治 银基商圈交通违法
悼念革命先烈活动在郑州烈士陵园举行
三部门联合开展清明 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最是一年春好处 无边风景在“珑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悼念革命先烈活动在郑州烈士陵园举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 通讯员 王首魁)年年清明节,岁岁祭忠魂。昨日,清明节悼念革命先烈活动在郑州烈士陵园举行。

上午10时,清明节悼念革命先烈活动正式开始。随着庄严高亢的旋律,全体人员一同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4名礼兵抬起两个花篮,缓步走向革命先烈纪念碑,将花篮敬献到纪念碑基座上。随后,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烈士陵园党员干部一起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步行至烈士墓区,分别代表吉鸿昌烈士家属、王远芬烈士家属向两位烈士敬献花篮,表达缅怀之情。现场还与吉鸿昌烈士女儿吉瑞芝、外孙女郑吉安视频连线,全程直播悼念活动情况。

活动最后,大家来到凌云堂烈士室,怀着对英烈的敬仰与哀思,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为国家建设、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烈士敬献花篮,并深深鞠躬致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