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用真心筑牢校园安全围墙
创新安全监管方式 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推动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我省启动50天 “加长版”税宣月
我市12个项目获 省创新示范专项立项支持
既有住宅加装 电梯全面复工
郑州16名优秀教师赴新疆哈密市支教
从新战略,看恒大如何实现从“大”变“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12个项目获 省创新示范专项立项支持
共获支持资金1910万元

本报讯(记者 李娜)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12个项目获得2019年河南省创新示范专项立项支持,共获得支持资金1910万元。

据介绍,此次立项项目涉及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多个新型产业领域,项目牵头为省创新龙头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等创新引领型企业,整体技术创新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或先进地位。

此次获得专项立项支持的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承担的“智能旅客安检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河南拓普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企业信用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等12个项目,均是郑州市2018年立项支持的重大科技创新专项项目,围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进行重大创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化,为我市的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升级为省级创新示范专项后,将进一步提升产业创新水平,巩固和扩大产业优势地位,带动产业集群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