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2020年4月4日 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中国
让绿水青山更美 金山银山更大
完成11589.7亿元! 同比增长6.5%!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持续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
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
基层治理要持续探索持续完善持续提升
促消费增活力稳增长 我市真金白银放大招
郑州将新添一条沿黄最美道路
我市49名援鄂救援 队员昨日与亲人团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将新添一条沿黄最美道路
省道312郑州境改建工程(G107东移至江山路段)开工

本报讯(记者 曹婷 张倩)昨日,省道312郑州境改建工程(G107东移至江山路段),在建设现场金水区黄岗庙村北S312主线与黄金线交叉处举行开工仪式。郑州将新添一条沿黄最美道路。

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G107东移至江山路段)全长37.145公里,总投资28.37亿元,起点位于中牟县万滩镇十里店村南600米, 终点位于与惠济区江山路交会处,全线采用一级公路兼具城市道路功能技术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路基宽度46米,双向4车道,配套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等慢行系统。

该项目是郑州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也是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的重要通道。项目依托黄河生态文化带建设,立足郑州“北静”城市布局,将黄河文化公园、黄河湿地国家公园等景点串联起来,道路两侧规划设计了生态廊道,融入人行道、自行车道、驿站、景观小品等,突出“自然风光+黄河文化+慢生活”的体验功能,致力于打造一条沿黄最美道路。

据了解,项目预计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届时对完善郑州城市交通路网体系、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随着该项目开建,郑州也将启动主城区连接S312的城市道路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主城区到黄河南岸的路网体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