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我市拟实施54个水生态建设项目
我市设专项资金缓解 中小企业资金周转难
省慈善总会接收社会 抗疫情捐助超2亿元
温馨!公交便民服务盒方便乘客
38家商品交易 市场上“红榜”
云课堂解疑释惑 纳税人尽享便利
暖心!车厢里有个爱心“食品区”
优质服务精准施策促复工复产
“三送一强”出实招解难题办实事
打好组合拳 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温馨!公交便民服务盒方便乘客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赵振华)“没想到坐公交车还能领到免费的晕车贴、创可贴、碘伏和便民图,这个B1路公交车长真有心!”昨日,郑州市民张先生为郑州快速公交B1路车长的贴心举措点赞。

为给乘客的出行提供方便,郑州快速公交B1路车长史向向在车厢里面进行了一些改变,增加了一些便民服务设施,使整个乘车环境变得温馨又舒适。走进车厢,刷卡机旁边的一个小盒子格外显眼,盒子上面写着“便民服务”四个字,在盒子里面整齐地摆放着几样东西,有晕车贴、创可贴、碘伏以及糖果,这几样东西摆放在这儿,看似简单,对车厢内的乘客来说真的很暖心。再往里面走,整个车厢给人带来一种清凉的感觉。车长史向向把车厢内装上了绿色的叶子,每一根扶手都被缠上了翠绿的藤蔓,叶子上面还趴着几只蝴蝶,绿意盎然。进入车厢,就像走进了生态园。在车厢的两边玻璃上,还粘贴着B1线路每一站周边的主要商场、医院、学校等场所,让乘客一目了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