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致湖北来(返)郑朋友们的一封信
踏春寻景看“城变”
郑州市场主体 总量达121万户
倒春寒今日来袭 请各位留意添衣
环卫技能比赛 美化生活环境
病媒生物防制 预防疾病传播
郑州两大火车站合并管理
巾帼志愿者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公交服务码今起启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服务码今起启用
服务评价在线留言等均可扫码完成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罗伟华)昨日,记者从郑州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公众出行信息服务需求,郑州公交服务二维码自4月10日起正式上线启用。乘客在乘车过程中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后,即可对所乘车辆的车长服务、车厢环境、乘车感受等方面进行评价。

郑州公交服务二维码统一张贴于公交车下客门玻璃内侧。目前,郑州公交所属6000多台公交车辆已全部张贴到位,信息录入及相关调试工作正在进行,自4月10日起乘客在乘车过程中即可扫码体验。

郑州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二维码的启用,在拓展沟通渠道、方便乘客实时了解公交出行信息的同时,也能够更加及时准确地掌握广大乘客的服务评价和出行需求,促进公交服务的不断提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