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大数据“硬核”支撑全省精准高效防控疫情
郑州社会各界已捐赠 防疫款物逾7000万元
“天中讲坛”邀专家 在线讲中医文化
“郑创汇”国际创新 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全省现有各级各类学校5.34万所
长城铝业取得医用口罩 生产和出口外销资格
河南2020年度高新 技术企业开始申报
我省年内将新建 千个“样本”社区
二七区开展城市精细化 管理序化洁化专项整治
惠济区高标准 打造精品楼院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2020年度高新 技术企业开始申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河南省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省科技厅近日印发通知,将分三个批次进行集中受理,第一批截止日期为6月26日。

通知明确,本次申报的条件和范围是符合有关规定,在河南省行政区域内注册成立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及2017年认定通过的高新技术企业,至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满。根据相关规定,企业如需再次提出认定申请,按本通知要求办理。企业名称发生变化的,须先完成高新技术企业名称变更,再提出认定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已失效的,不再办理更名手续。

根据通知,申报程序将分为自我评价、注册填报、网上提交、提交申报材料、地方推荐、汇总上报6项进行。企业需登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在企业申报入口进行注册登记,待确认后进行网上在线填报。填报后要按属地原则及时通过网络提交到所属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郑州航空港区、国家高新区科技部门。

通知显示,第一批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26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