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守好阵地 创新发展 凝聚合力 为郑州高质量发展营造氛围提供支撑
我省确诊病例全部出院
推进移风易俗 倡树文明殡葬新风
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逐步恢复网上预约服务
我省下达3亿元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导 读
协同推进任务落实落细 不断提升园区文化竞争力
全市商品交易市场 已全面复工复产
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省市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和项目开工情况的通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下达3亿元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本报讯(记者 李娜)记者昨日从省政府获悉,省财政近日下达省级补助资金3亿元,支持市县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据悉,这笔补助资金将主要用于小区内水电路气等配套基础设施和养老抚幼等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改造、小区内公共区域修缮和建筑节能改造、支持有条件的加装电梯支出。

该项资金根据市县年度计划改造老旧小区户数、改造面积、概算投资额等因素,并结合财政困难程度分配至市县。

我省要求,市县要结合本地实际,突出支持重点,及时将资金分解或明确到具体项目,市县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督促项目实施单位加快项目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对于截至2020年11月30日仍未支出的补助资金,省财政将予以收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