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坚持守正创新 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营造氛围凝聚合力提供支撑
全省将建立常态化防控机制 全程掌握发热病人健康状况
河南一季度1800多万 农民工安全返岗复工
主动作为 务实重干 努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守正创新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用拼劲韧劲亲劲 全力做好群众工作
因地制宜谋划发展 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
做好改造“加减法” 提升住户幸福感
郑州地铁今起 恢复发售单程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因地制宜谋划发展 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延明到登封市调研政协工作、文化文史和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东亮参加调研。

在登封市唐庄镇王河村,张延明一行在村委听取美丽乡村项目申报情况,走村入户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并实地察看通村道路建设情况。张延明叮嘱镇村干部及市政协驻村工作队同志要依托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村风民俗文化积淀,因地制宜谋划发展,多渠道、多方式地增加农民收入,发展特色经济,增加产业效益,带动更多的人脱贫致富。

张延明一行还来到嵩阳街道办政协委员之家、登封市政协委员之家实地调研,深入少室阙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绿地嵩山小镇建设项目、登封市市民文化中心建设项目等地走访参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延明听取了美丽登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政协工作、文化文史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提出,政协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