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实惠措施促消费 便民礼包惠民生
让郑州的文化根基立起来亮起来
今年全省拟选派210名 教师科研人员出国研修
逆势增长!一季度全省外贸 进出口总值完成1072.9亿元
我省通报政府网站 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无人机飞防植保 助小麦丰产丰收
河南启动“出彩中原”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上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 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
我市企业可开展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肿瘤患者 请收下这份健康福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院士会诊、免挂号费……
肿瘤患者 请收下这份健康福利

本报讯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京儒 通讯员 马晓楠)4月15日~21日,是全国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癌症防治 共同行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郑州市肿瘤医院,于近日启动系列活动为肿瘤等疑难重症患者发放健康福利。

据了解,即日起至本月底,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将为肿瘤患者免挂号费、免住院起付费,同时,发挥医院合作单位的医疗资源优势,邀请李兰娟院士、郑树森院士为肿瘤疑难重症患者及时提供远程会诊、查房、手术等院士级别的诊疗服务。

近年来,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先后承担了“国家城市癌症早诊早治”“前列腺癌筛查”“结直肠癌筛查”“妇女两癌筛查”等多项癌症普查项目,2020年“郑州市肺癌早期筛查”项目也正式落户该院。即日起,年龄在40~75岁之间符合条件的郑州市区户籍居民可到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登记,接受问卷调查、低剂量螺旋CT、肿瘤标志物检测、肺功能等肺癌早期筛查。符合条件的各县市居民也可到当地项目执行单位进行上述流程检查。上述所有筛查项目均免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