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用金石传拓讲述“黄河故事”
为了人与书的久别重逢
不会空场进行确保同步开赛
笨鸟先飞,今年定会焕然一新
三将回归 “玫瑰”团圆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网络艺术作品展举行
国际棋联候选人赛国家青少年网络对抗赛落幕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兰考取景
河南“老枪”杜宇 直言挑战与机遇并存
河南柔力球爱好者与全国球友“云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柔力球爱好者与全国球友“云比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获悉,在日前落幕“全民战‘疫’·居家健身”2020年全国柔力球网络视频大赛上,河南柔力球爱好者与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柔力球爱好者进行“云比赛”,在线切磋一展风采,充分展现柔力球项目在我国广泛开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助力全民健身“线上”发展。

本次全国柔力球网络视频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等运营,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号召,倡导全民健身,抗击疫情。大赛通过线上报名、线下录制参赛视频、在线展播、宣传达人等形式展开,历时19天,吸引了近千名柔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令人欣喜的是,自大赛启动以来,近109万的视频浏览量,辐射面广,影响范围大。本次大赛为了扩大影响力,还特别推出了“宣传达人”活动,共有多达70多万的点击量,参与度高、传播范围广,充分体现了广大柔力球爱好者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社会意识和责任担当。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