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拟建5000亩高标准“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市政协党组研究部署 党建及社情民意工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力争交好六张答卷
“中国航天日”郑州四中 学子收到两位院士回信
5月7日起西三环 陇海铁路桥货车禁行
全力做实做细 复学准备工作
高速交警招募百名文明交通监督员
郑州启动实施三年行动计划 加快优秀年轻干部培养使用
严查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严查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昨日,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二七区执法局对河医周边机动车违停、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展开集中治理,并对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集中曝光,努力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当日上午10时,三大队出动20余名警力,联合办事处、执法局工作人员对以河医立交桥为中心,辐射大学路、棉纺路、建设路、京广路沿线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展开治理。

记者看到,河医立交一层转盘与大学路交会区域有多辆机动车违法停放,棉纺路立交桥下、医学院公交站后的禁停标志下有近百辆电动自行车占道停放,而在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门诊楼前的路口,行人与机动车争道及闯红灯的行为时有发生。

对于该区域出现的交通违法及不文明交通行为,三大队民警、辅警采取固定疏导及巡逻查处的方式,对违法停放的机动车车主进行劝离或电话告知尽快驶离,同时对违停机动车张贴违停告知单,对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坚决予以拖移,并全面曝光不文明、不守法的违法行为人,营造严管严查的治理环境和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