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面复学返校后 常态防疫弦不松
今年我省将选树 2500余名大工匠
去年河南每万人 拥有发明专利3.88件
今后全省中小学 须配心理健康教师
你买一辆新车 车企补贴五千
我市森林防火 能力持续增强
我寄一片心 万里扶远邻
“一二二”,为了健康 美好生活再努力
郑州今年交通运输 计划投资55亿元
“五一”期间高速禁止 危险货物运输车通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你买一辆新车 车企补贴五千
汽车消费返券活动开始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除了直接发放购物、餐饮消费券外,购车也送消费券。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乘用车生产企业,积极参与促消费活动。消费者购买郑州本地产乘用车新车(包含新能源汽车、皮卡),每辆可获5000元消费返券。

据介绍,购车活动将于4月28日上午10时开始,5月31日结束。拥有郑州市户口或办理有郑州市居住证,并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的个人消费者,及郑州市所属企业(机构),均可参加本次购车活动。

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首页汽车销售专场页面,也可通过支付宝搜索“郑州”“车主服务”,在线领取购车资格凭证;同时还可到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实体门店内扫码领取购车资格凭证。

之后在完成选车、购车、新车注册登记后,消费券将由汽车生产企业返还到消费者支付宝账号卡包内。据了解,消费券为通用普惠型电子消费券包,其中包含1000元券2张、500元券6张,可在支持“支付宝”支付的郑州市域内线下实体商家(不限于汽车销售商家)消费使用。消费券使用截止日期为6月15日。

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者购车的时间不得早于该活动开始时间,以购车发票开具时间为准。同时在取得购车发票后,消费者须在5月31日前,到郑州市车辆管理所完成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