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淮阳平粮台城址入选 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郑州五一消费额增速居全国第五
我市文旅市场 平稳安全有序
公园广场花正艳
初三学子今起 网上信息采集
如意湖畔欢乐多
河南工业大学11日起 分批分期返校复学
当好“金牌店小二”
向平凡劳动者致敬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向平凡劳动者致敬
正商集团举行抗击疫情表彰会

本报讯(记者 刘文良)昨日,正商集团举行庆五一、五四暨抗击疫情表彰会,对正商集团抗疫优秀集体、优秀合作单位、优秀党员、优秀员工志愿者进行表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全民战“疫”中,正商集团全员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仅防护正商社区这“最后一公里”,而且加快复工复产,在建项目复工率达到97%,另外,截至5月4日,正商集团近万名员工和3万多名务工人员,实现零感染。“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写给郑州圆方集团的回信,在正商集团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圆方集团不仅是正商建正东方中心的业主代表,也是正商物业学习的标杆和表率。通过学习总书记的回信,正商集团全员深受鼓舞,备受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振奋精神,埋头苦干,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点,让所有正商人和合作伙伴在高品质建设战略中发挥光和热,在确保企业平稳发展的同时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品质城市建设管理作出贡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