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郑北沿黄区域高质量发展暨城市化进1/2020-05/19/11/2020051911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一日赏尽黄河畔 美在千门万户间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日赏尽黄河畔 美在千门万户间
——郑北沿黄区域楼盘撷英
清华·忆江南业主垂钓之乐。
绿都·青云叙立面效果图
正商河峪洲 建筑与自然共融共生。
正商河峪洲翠竹夹道
绿都·青云叙现代美学营销中心开放首日

本报记者 龙雨晴 文 丁友明 图

俄国作家车尔尼雪夫斯基说:“任何事物,凡是我们在那里面看得见依照我们的理解应当如此的生活,那就是美的;任何东西,凡是显示出生活或使我们想起生活的,那就是美的。”

苍山为邻,绿水为友,黄河南岸,各品质开发商在此挥毫泼墨,展开了一幅幅人居理想画面:

正商河峪洲宛若古风君子,长身玉立,姿态翩然,用一座生态之洲、文化之洲、幸福之洲,承载千载风华,营造大美之境,向黄河之畔的青山绿水,向古老大河文明、璀璨运河遗产致敬。其近万亩的占地住宅综合容积率仅1.9,最大限高60米,是名副其实的低密生态大盘。漫步其中,大有陶渊明笔下“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之美,五重坡地景观起伏有致、一步一景,生活在这里,人与自然、人与建筑、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东方建筑独特气韵尽显,成为这方厚土璀璨而悠久的传统文化承袭者。

忆江南度假区将天然风光纳入园区之内,蕴藏一方静谧美好。500亩伴山湖湖面一抹而平,两岸建筑与绿植清晰地织入水中,映出如画风景。300亩芳草岸碧草连天,一望无际,视野开阔。据了解,忆江南度假区植被高达60%~70%,15区容积率仅1.08,每户绿地拥有率超过40平方米,建筑密度仅约16%。与周边山水风光相融共生,演绎返璞归真的度假生活。

绿都·青云叙,是18载绿都新奢云系力作,打造“都享美好家+”生命力社区,以云有万象设计理念,打造“霓虹游嬉、逐日穿堂、乘风赏厅”三大景观组团,为业主提供全龄化活动场地,满足“生活艺术、活力健康、邻里交流”的尊享空间。

黄河之畔的生活之美,尽现于这片依山傍水的土地之中,让人心生向往,流连忘返。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