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导 读
时光不老的丝路传奇
地铁5号线开通一年 运客超过一亿人次
找准抓手统筹推进国家 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30条措施创新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
郑州今年投资 47.5亿建公路
优化人才政策 加大引育力度 筑牢高质量发展人才智力支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找准抓手统筹推进国家 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汇报安排重点任务

本报讯(记者 李娜 李京儒)昨日上午,2020年郑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举行。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迎审各项准备工作,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安排和部分单位工作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是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一次检验,是高品质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要意义。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富强要求,要找准抓手,统筹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要抓统筹,处理好复审迎检与推进重点工作的关系;抓整改,处理好查漏补缺与常态长效管理的关系;抓落实,处理好政府主导与社会广泛参与的关系,(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