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导 读
时光不老的丝路传奇
地铁5号线开通一年 运客超过一亿人次
找准抓手统筹推进国家 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30条措施创新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
郑州今年投资 47.5亿建公路
优化人才政策 加大引育力度 筑牢高质量发展人才智力支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深入基层调研
优化人才政策 加大引育力度 筑牢高质量发展人才智力支撑

本报讯(记者 李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深入郑东新区,就人才政策制定和人才引进培育工作进行调研,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精准措施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筑牢郑州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智力支撑。

吕挺琳一行先后来到大河村遗址公园、中科光立方产业园、中英科技创新平台、APUS全球第二总部等地,认真听取大河村遗址公园规划及重点产业项目运营情况,并就产业生态打造、创新平台构建、人才政策制定等进行深入交流。

吕挺琳要求,要制定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深入了解企业、人才的实际需求,着力找痛点、破难点、解堵点,分层级、分类别完善细化人才政策,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精准管用有效。要将人才工作和产业发展相结合,(下转二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