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开始评选
河南新设10所高等职业学校
郑州至大理航线即将恢复通航
银联惠民出行计划启动 市民乘公交地铁享优惠
坐在观光车内感受神秘动物王国郑州七月将再添休闲度假好去处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主动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
郑州北部“后花园”再发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坐在观光车内感受神秘动物王国郑州七月将再添休闲度假好去处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文 李焱 图)坐在改装加固的VIP互动观光车内,自由行驶在丛林密布的猛兽区,不时看到凶猛的狮子、老虎、棕熊、斑鬣狗在不同区域的树林、草丛中跳跃、嬉戏,回归大自然的浓郁气息扑面而来……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银基动物王国特别邀请省会多家媒体记者作为首批酋长之家VIP互动观光车体验者,全新体验乘坐互动观光车穿越动物王国猛兽区的新奇感受。

据了解,作为河南省重点文旅项目,位于新密的银基动物王国是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斥资50亿元打造的沉浸式动物主题乐园,计划于7月15日全新亮相。届时,游客可安全乘坐互动观光车在猛兽区穿越。在草食动物区,游客还可乘坐奇妙的水陆两栖观光车进行体验。通过这两种特殊设备,大家可与神秘的动物王国近距离接触,200种、逾3000只珍稀野生动物可尽收眼底。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辆VIP互动观光车已进行改装加固,外表包裹了铁栅栏,轮胎安装了保护层,引擎盖进行了加固,天窗也做了特殊调整。为让游客安全体验,整个参观过程设立多重安全保障,除上述的观光车改装外,进入动物展区全车上锁,只有工作人员才能从外部打开。

东部草原狼、斑鬣狗、非洲狮、白狮、东北虎、白虎、黑熊、棕熊、北美浣熊……在半小时的体验过程中,专业导游向大家介绍动物科普知识,引导大家踏上寓教于乐的自然研学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